世界環保日 台灣之光365行總督導何權璋擔任主審 活動圓滿成功 – 媒事 看新聞

世界環保日 台灣之光365行總督導何權璋擔任主審 活動圓滿成功

世界環保日 台灣之光365行總督導何權璋擔任主審 活動圓滿成功

圖文:世界環保日節約能源打造綠色台灣活動,台灣之光365行專業達人選拔總督導何權璋擔任主審老師。(記者林惠貞攝)

(記者林惠貞報導)

世界環保日節約能源打造綠色台灣活動,於12日上午在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前廣場(台灣省諮議會)舉辦2015世界環保日系列活動環保寫生比賽,吸引眾多親子共同參與,場面熱烈,引發社會大眾對環保議題的重視。

該活動由霧峰國際青年商會承辦;台中市霧峰區本堂社區發展協會主辦;指導單位計有: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台中市霧峰區公所、教育部、經濟部、能源局、經濟部水利署、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單位計有:立法院中部辦公室、亞洲大學、霧峰區農會、本堂里辦公處、本堂里守望相助隊、立法委員辦公室、市議員服務處、中正里辦公室、霧峰富貴書局、大屯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霧峰區中小學家長會長聯誼會、台中市霧峰區各國民中小學、台中市霧峰區各公私立幼兒園等。可謂從中央到地方、從公家到私人皆共襄盛舉,整個活動流程從小朋友的擊鼓表演震撼登場,接著祥獅獻瑞、環保問題有獎徵答、大獎摸彩,一直來到活動壓軸環保寫生比賽成績揭曉。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台灣之光365行專業達人選拔總督導暨國際精品亞曼尼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權璋擔任主審老師,何老師上台致詞時表示此次比賽評分重點主要在構圖、創意及意象的呈現,但何老師接著談到在與現場評審老師閱覽參賽者作品時,看到了地球未來的主人翁們運用豐富的想像力畫出了他們對地球的珍愛、對未來世界的期盼,所以每一幅畫都是最美的。

何老師旋即將出席費轉贈贊助主辦單位,拋磚引玉,鼓勵有志公益活動者再接再勵,(據查何權璋總經理經常支持並參與公益活動及公眾事務,且為善不欲人知),整個活動就在歡喜聲中意猶未盡的畫下圓滿句點。

圖文:世界環保日節約能源打造綠色台灣活動,台灣之光365行專業達人選拔總督導何權璋擔任主審老師。(記者林惠貞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