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親子快樂成長營 湖內警預防犯罪宣導 – 媒事 看新聞

兒童親子快樂成長營 湖內警預防犯罪宣導

兒童親子快樂成長營 湖內警預防犯罪宣導

湖內警察分局為辦理104年度青春專案預防犯罪宣導,為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建構良好社會風氣,減少刑事案件發生率,建立低犯罪率社會,特於本月17日結合阿蓮區光德寺辦理「兒童親子快樂成長營-大手拉小手,一起向佛走」活動,以體驗活動教育的方式,在過程中加入「反吸毒、反詐欺、反援交、反飆車、反幫派、反霸凌」等犯罪預防知識及觀念,在推廣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娛樂中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湖內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隊趁著暑假期間至阿蓮區光德寺,以實際案例,宣導青少年『反吸毒、反詐欺、反援交、反飆車、反幫派、反霸凌』等犯罪預防知識及觀念,獲得小朋友熱烈迴響,小朋友天真的發問及宣導人員的耐心解答,現場氣氛熱絡。

湖內分局分局長趙瑞華更鼓勵青少年於暑假期間應多多走出戶外,從事有益身心活動,勿參與幫派、飆車、吸毒等危害身心的不良活動;本次活動不僅讓青少年獲得正當休閒,警方也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功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