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屯藝 爸爸氣一夏》 父親節 活動 ! – 媒事 看新聞

《2015 屯藝 爸爸氣一夏》 父親節 活動 !

《2015 屯藝 爸爸氣一夏》 父親節 活動 !

01

(記者張庭瑋報導)

演出時間:2015 年 08 月 08 日 16 時 00 分 ~ 2015 年 08 月 08 日 17 時 30 分
演出地點:戶外廣場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在這個感恩的節日中,屯區藝文中心將節慶結合動態表演藝術,舉辦一個適合全家假日午後參加的熱鬧活動。《2015屯藝爸氣一夏》由Boss小丑表演團隊帶來精彩的魔術秀,及逗趣歡樂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舞台表演的後半段有MA二重唱演唱父親節相關節慶歌曲並與民眾互動,帶給民眾熱鬧的過節氣氛。同時,本活動還邀請文創攤位與民眾同樂,並準備精美的小禮品,提供給參與舞台活動的民眾,歡迎當天來屯區藝文中心度過一個快樂的午後。

現場活動:「有話大聲說」參與的民眾只要回答主持人的相關問題,即可獲得屯區藝文中心的杯墊及拭鏡布(限量4組)。同時,現場提供限量飲品供民眾取用(索完為止,請盡量攜帶環保杯)。
 
當日攤位活動:

視覺藝術活動 藝術家
人像速寫Q版肖像  (限22名) 插畫家九宵
造型棉花糖  (限50名) 花甜蜜嘴陳政軒
剪刀、色紙雕剪側面人像 雕剪手老師傅陳振福
創意折字  (每次一字,限30名) 神刁挾鋁施承傑
屯區為景點拍攝照片  (限50名) 街頭攝影師 ─ 張家豪
小丑折汽球 曾定國(BOSS)

【作品免費索取注意事項】
一、      本次活動因作品數量有限,敬請依序排隊索取號碼牌,限量免費索取之攤位每人僅限索取乙次,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二、      號碼牌索取後,請勿遠離活動會場以免過號,若過號將順延3號再行補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