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 國樂團 變奏抒情 拾回 遺失那份溫暖 ! – 媒事 看新聞

崇正 國樂團 變奏抒情 拾回 遺失那份溫暖 !

崇正 國樂團 變奏抒情 拾回 遺失那份溫暖 !

01 02 崇正國樂團[1]

(記者張庭瑋報導)

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將於816()14:30由崇正國樂團演出《抒情變奏曲》,現今社會節奏變快,人心變化也隨著時代的腳步變得越來越快;常人的心理發展正趨於緊繃、易怒,無常變化,這些都是由於社會的競爭壓力等造成的。而「抒情」主要反映了社會生活的精神層面,並通過在意識中對現實的審美改造,達到心靈的自由;「抒情」是個性與社會性的辯證統一,也是情感釋放與情感構造、審美創造的辯證統一。

崇正國樂團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交響思維明朗,具民樂特質的《抒情變奏曲》,透過情感流暢充沛的美妙聲韻,能夠舒緩心情,增進社會中人們的情感交流,進而感受互相關懷的那份溫馨與美好,歡迎民眾816()至屯區藝文中心來體會這份久違的溫暖。

演出名稱:崇正國樂團《抒情變奏曲》

演出日期:104816日(日)1430

演出地點: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演藝廳

入場方式:演出前1小時,憑8/2中山堂演出票根可兌換票券入場;另於售票口開放免費索票,對號入座,索完為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