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觀光城 嘉市警民助陸女尋回手機 – 媒事 看新聞

友善觀光城 嘉市警民助陸女尋回手機

友善觀光城 嘉市警民助陸女尋回手機

竹園
陸女感謝警方及計程車司機的協助(記者蘇騰偉翻攝)

(記者陳致愷、蘇騰偉/嘉義報導)

日前一名來台遊玩的張姓陸女於乘坐計程車時遺失手機,焦急之下求助於警方,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許時維、官文男積極協助張女找回遺失之手機,張女對台灣警方的熱心協助與計程車司機的熱情表達由衷感謝。

 

竹園所警員許時維、官文男該日執行勤務時獲報,大陸遊客張姓女子遺失手機,員警到場後,張女表示剛才乘坐計程車至飯店後就發現手機不見,可能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但所乘坐之計程車車行及車號都不清楚,僅告知在某夜市上車,員警憑著張女僅有的線索,積極地詢問本市計程車行及夜市排班計程車,終於查到張女是由OO計程車車行何姓司機所載送,員警告知何姓司機張女之情形後,何姓司機立即在車上仔細尋找,在車門夾縫中發現張女掉落之手機,何姓司機更是非常熱心將手機送至派出所,張女始鬆了一口氣,對台灣警方及民眾熱心非常感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目前積極推動行動派出所,更要求員警能在民眾報案後最短時間內抵達現場。此次何姓司機與警方適時給予陸女協助,這對嘉義市所推動之友善城市,無疑是個最好的示範,也讓民眾感覺嘉義市是最有人情味的觀光友善城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