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陳社區公辦都更今(14)日上午正式拆除動工啟動! – 媒事 看新聞

永和大陳社區公辦都更今(14)日上午正式拆除動工啟動!

永和大陳社區公辦都更今(14)日上午正式拆除動工啟動!

◆永和大陳社區公辦都更案進入新的階段!今天在單元二的基地上,上午8時37分挖土機轟隆隆的發動引擎,拆除工程的正式啟動,除了預告著本案已獲得土地所有權人100%同意外,更具體的揭櫫了往實現之路邁進了一大步,預計將於10月底完成全區的拆除作業。

1040814新聞稿_大陳單元2拆除工程2 1040814新聞稿_大陳單元2拆除工程1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永平路、保安路與新生路160巷及215巷之間的永和大陳社區單元二,已有將近50年的歷史,自今年2月事業暨權變計畫發布實施以來,拆遷安置等相關作業陸續開始,從今日起拆除工程將會從鄰保安路的建物開始,由東往西依序拆除,現場的施作人員忙進忙出的一面灑水,一面協助挖土機作業,拆除工程開始有條理的進行施工。拆除工程完成後,緊接著是預計年底即將開始的新建工程,政府與住戶們無不希望都更工程能夠圓滿順利,讓大陳社區再生為一個更美好的家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