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毒蟲企圖隱瞞 永康警機警識破順利逮捕 – 媒事 看新聞

心虛毒蟲企圖隱瞞 永康警機警識破順利逮捕

心虛毒蟲企圖隱瞞 永康警機警識破順利逮捕

(記者陳致愷、孫崇文/台南報導)

昨(3)日凌晨警方在永康市破獲一起毒品案,蕭姓男子駕駛車號7J-○○○○,於行車時違規轉彎且未打方向燈,南市警局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警員董孟峯、林哲裕見其形跡可疑於是積極趨前攔檢。警方盤查時蕭男神色慌張、心虛應答似有所隱瞞,經同意搜索後,自覺無法隱瞞於是主動交付所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含袋重4.79公克),並坦承持及吸食安非他命,全案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蕭男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本案能順利偵破歸功於永康分局長李西河於平日勤教時,即要求所屬夜間巡邏時需主動盤查可疑之人、事、物,並務必落實防搶、防竊等勤務作為,該分局各級同仁亦均積極認真落實,且能迅速敏銳地查察轄區內可疑之人事物,使犯罪無所遁形。

永康分局再度呼籲民眾,毒品只會帶來更多的災害,為了愛您的家人及朋友,請勇於向毒品說NO,也奉勸癮君子們,及早遠離毒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