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賀新春 遠百新年走春好頭彩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熱鬧春節即將到來,在新年中,民眾不免要討個好喜氣,因此除了會買樂透、刮刮樂外,百貨舉辦的新春「福袋」抽獎更是許多人揪團漏夜排隊的重點,今年嘉義遠百年初一祭出雙喜臨門大小福袋抽,讓民眾開春就能試試好手氣,中個好頭彩。

 

嘉義遠百農曆春節大手筆,大年初一只要參加嘉義遠百鴻運雙囍抽活動即可享雙重好康,第一重以現金1000元就能購得1100元遠百商品券、第二重將從參與第一重活動民眾裡抽出5萬元商品券、iphone7 128G、LG掃地機器人等獎項得主。

 

嘉義遠百店長李正方表示,初一福袋活動民眾只要排隊就能現買現賺,獎項是全嘉義最優、建議民眾大年初一可以提早出門卡位。預算不夠的民眾還可以考慮參加百元袋袋有禮的鴻運摸彩,只要花100元就能獲得價值10元美式焦糖爆米花乙桶還能有機會將東元40吋LED電視帶回家。

 

農曆春節期間,嘉義遠百除了有福袋試手氣外,年初二邀請到平均年齡70好幾的嘉義縣知名表演團體「笑咪咪老奶奶懸絲偶戲團」,首次將表演場地移師嘉義遠百、透過自編自演的劇碼「素蘭小姐要出嫁」陪民眾開心迎春。

此外,嘉義遠百大年初一特與已有近4百年歷史的嘉義新港奉天宮合作,HAPPY GO卡友在大年初一當天憑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就能兌換限量350份的『媽祖包』乙份,精美的媽祖包不僅只有外型討喜大方更兼具實用價值,民眾只要動手DIY就能讓媽祖包輕鬆變身超實用的小雞造型置物盒。

 

圖說:憑發票就能兌換限量350份的「媽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