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半路任性拋錨 暖警踏桿送溫情 – 媒事 看新聞

機車半路任性拋錨 暖警踏桿送溫情

機車半路任性拋錨 暖警踏桿送溫情


〔記者吳宗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林嘉隆與蔡佳汶於107年9月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忠孝路與忠孝路346巷口,發現一名男子牽著重機車走在機車道,警方便主動上前關心。
警方上前關心時,駕駛人蔡00氣喘吁吁、臉色蒼白向警方表示該重機車行駛到陸橋停等紅燈,變燈後起步突然發現重機車開始騎不太動,結果右轉後重機車完全停止,蔡男原欲至文化中心借書,因重機車突然拋錨所以先將重機車沿忠孝路牽至圖書館,但一想到剛好當天為假日,許多機車行沒有營業,無法排除機車故障問題,便開始擔心焦慮無法返家。

警方了解後便將重機車立起中柱,先檢查該重機車有無汽油,蔡男向警方表示前天才加過油,可能是馬達沒電,然警方不停用力踏著啟動踏桿,突然間重機車重新發動,讓蔡男大大鬆了一口氣,臉上帶著笑容不停向警方道謝,因重機車暫時性的罷工讓他驚嚇一回,所幸警方的協助,讓他可以在短時間內排除障礙。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