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坐路邊無助 興安警關懷協助老婦人 – 媒事 看新聞

癱坐路邊無助 興安警關懷協助老婦人

癱坐路邊無助 興安警關懷協助老婦人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楊大慶及李明勝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內行嘉吊橋南端巡簽時發現路旁有一名老婦人看似身體不適,警方於是主動上前查看並關心老婦人。
經了解該名老婦人因見當日天氣不錯便騎乘電動輔助車來到行嘉吊橋散步,沒想到突然感覺身體不適,便在路邊稍坐休息一會兒,但沒想到休息過一陣子之後欲騎乘電動車離開時,卻沒有力氣站起來,加上臨時沒有將手機帶在身上,正徬徨無助時,幸好遇見警方上前關心詢問,並經兩名暖警攙扶至電動輔助車上,終於順利地騎上電動輔助車安全返家。

 

老婦人對於警方主動及熱心協助的行為表示由衷感謝,而熱心協助的員警也不忘提醒老婦人,外出前皆應考量自身狀況再騎乘上路比較安全,並將手機帶在身上,遇到任何狀況時即可打電話請求協助,也可避免此事件的再次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