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投稿視窗 – 媒事 看新聞

民眾投稿視窗

民眾投稿視窗

我住在高雄叫做若喬,命理達人汪心茹老師,還有另一項能力就是姓名學也很感謝她願意教予我。因為她非常的挑學生,心茹姐有個至理名言就是「做人要善良」她希望她的這一向能力是可以帶給大家有更好的發展,但不希望讓有心人士拿去斂財及欺騙社會大眾的工具,所以她對於教學非常的嚴謹。

投稿者若喬。
投稿者若喬。

心茹姐耐心的陪我把身邊的人的名字全部拿出來算筆畫,每個人的個性、運事、事業、就連平常的習慣和對方的做風,都講的非常的準確,連我自己都懷疑我自己到底認不認識我的朋友。

命理達人汪心茹老師。
命理達人汪心茹老師。

當心茹老師在跟我講說你這個朋友人緣非常好、氣質非常的好也非常會講話,她說謊是很容易被戳破的,但是又可以透過她的嘴巴口才把自己的過錯不對講成變成是別人的錯,又提到說她的運勢開始走下坡,當下真的嚇到我了,心茹老師只是用姓名學的方式跟我分析而已,還沒有用到她的他心通能力就這麼準確,真的讓我重新相信姓名學真的很準。
以前我都覺得姓名學老師都在騙錢、亂算一通,但是心茹老師光只有用名字分析而已就讓我嚇到,原來在我們所認為玄學的這一塊其實姓名學是有根據不是憑空想像的,真的讓我太佩服心茹老師了,以上感言跟讀者分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