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優質企業  郭信良議長見證公79公園認養簽約 – 媒事 看新聞

支持優質企業  郭信良議長見證公79公園認養簽約

支持優質企業  郭信良議長見證公79公園認養簽約

(記者陳宥森/報導)臺南市政府與華友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17日下午在南區公79公園舉辦公園認養簽約儀式,為了表達對華友聯這家優質企業的支持,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林炳利副議長及盧崑福議員一同出席見證簽約,議員蔡淑惠、周麗津、林美燕及呂維胤由代表出席。
郭信良議長表示:在陸炤廷董事長的領導下,華友聯建設有限公司自106年起就認養公79公園,2年契約期滿,華友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接續提出認養。郭議長指出,公79公園面積達3.28公頃,是大型的公園,維護起來並不輕鬆,再加上目前企業認養公園家數並不多,華友聯就是其中之一,足見華友聯公司是很具社會回饋責任的優質企業。
郭信良議長補充:華友聯公司在86特區不僅是認養公園,還設立國際雙語幼兒園,未來還將配合市府設置C級長照站,目的在於讓這裡的住戶得到很好的設施可以使用,實現該公司「美好家園」的承諾,也表現出該公司深耕地方的決心,令人敬佩。
郭信良議長說:華友聯認養公79公園一年就可為市府節省約122萬元的養護經費,這還不包括公園設立時為市府省下的徵收費用。他希望在肯定優質企業的同時,呼籲市政府多予協助,應陸續把公園裡椅子、涼亭等設施補足,一同為人民福祉努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