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楠西區公所歲末慰問玉井義勇警察中隊 長期協勤共同維護地方治安 – 媒事 看新聞

臺南市楠西區公所歲末慰問玉井義勇警察中隊 長期協勤共同維護地方治安

臺南市楠西區公所歲末慰問玉井義勇警察中隊 長期協勤共同維護地方治安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自106年起為杜絕長期以來飽受詬病的養案疑義,扭轉輿論對警察「春安工作」一成不變的刻板印象,爰將名稱修正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並以春節連續假期為工作期程,由各單位依轄區特性及地方需求,常態化及在地化整備配合執行。

臺南市楠西區公所李區長鴻裕為感謝玉井義勇警察中隊長期協勤維護社會治安、交通疏導勤務、社區預防犯罪宣導(防竊、防盜、防搶、防詐騙),特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前,109年1月20日14時率楠西區公所同仁至玉井分局慰勞義警中隊,並由玉井分局分局長楊青垂等人陪同義警中隊中隊長賴榮信率義警幹部等人接受。

楊分局長表示:賴中隊長榮信是我們楠西區公所調解委員會主席,更是楠西區梅嶺經營梅子事業成功的企業家,更致力於公益團體的參與;且在擔任義警中隊長以來,義警團隊的向心力更為凝聚,且協勤的績效更為卓著。在此,一方面感謝賴中隊長的用心支持之外,另一方面更感謝楠西區公所李區長鴻裕對我們義警中隊的肯定與鼓勵,亦更可提升協勤民力的士氣,全心投入協助加強過年期間交通及治安維謢工作,讓民眾過一個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農曆春節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