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病毒的解藥~提升免疫力 黑豆桑與享瘦欣生活攜手推廣食品安全新視界 – 媒事 看新聞

健康飲食病毒的解藥~提升免疫力 黑豆桑與享瘦欣生活攜手推廣食品安全新視界

健康飲食病毒的解藥~提升免疫力 黑豆桑與享瘦欣生活攜手推廣食品安全新視界

【記者蔡學民/綜合報導】

強調用健康飲食觀念減肥的享瘦欣生活和講究釀造天然無毒醬油的黑豆桑有感現今食安問題日趨嚴重,首次於高雄攜手合作舉辦食安料理講座。

享瘦欣生活創辦人金昱志說:
我們辦這樣的活動,就是希望重視健康的消費者都能夠學會挑選正確的食材醬料,避免誤入廠商的陷阱,也可以透過現場主廚的示範,增加自己對廚藝的信心。養成在家下廚的習慣,尤其是減肥的朋友更需要這樣的觀念。
享瘦欣生活的宗旨是建立消費者健康減肥的觀念。
新冠肺炎病毒就像一顆地雷,雖然可怕但是可以小心的避開它,長期食用不良的加工食品卻是一顆隱藏的未爆彈,什麼時候引爆我們都無法掌握。

黑豆桑創辦人王政傑與當家主廚趙小廚【圖/翻攝畫面】

病毒的解藥~免疫力
強化自己的免疫力!除了休息讓身體自行修補外,還要注意讓身體吃的健康。我們的身體天天遇到內憂與外患,內憂都是因為吃入大量的有毒物質~過敏物,化工原物料,化學調味劑,化學防腐劑,化學糖(化工甘味劑) 讓我們的身體一直都在忙碌的處理解毒排毒的工作,那,對於外患~病毒,真的是會”顧此失彼”的。所以,增加免疫力,要從吃健康開始。

黑豆桑創辦人王政傑說:「消費者要能正確的看懂成分標示,不要被廠商文字誤導,吃進有問題的添加物。原料標示上的脫脂豆片高蛋白質豆片,其實就是豆渣,真正的醬油用原豆釀造,才會有自然的豆香味。而酵母抽出物就是調味劑,用來提鮮用的,而蔗糖素,蔗糖轉化液糖就是化學糖,我們想吃的是古代帝王時期傳下來的釀造物,但現在業者讓大家吃到的是化學公式,情何以堪., 鹽酸+氫氧化鈉=食鹽+水…..這個就是快速發酵醬油的化學公式」

黑豆桑從不購買任何標籤行銷式的協會認證。反而自主要求執行”責任標章”~無基改原料,無化學製程,無化工添加,無農藥殘餘。」

當家主廚趙小廚,使用天然釀造無化學添加的醬料,搭配無毒的烹調方式,輕鬆完成3道適合減肥的健康低卡料理:野菇溫沙拉、泰式酸辣蘆筍蝦、照燒雞腿【圖/翻攝畫面】

現場請到黑豆桑當家主廚趙小廚,使用天然釀造無化學添加的醬料,搭配無毒的烹調方式,輕鬆完成3道適合減肥的健康低卡料理:野菇溫沙拉、泰式酸辣蘆筍蝦、照燒雞腿,同時也教會大家自製不同風味的醬汁,依據家中菜色自行搭配,讓做菜更輕鬆,美味更加分。

這次的活動反應相當熱烈,相信在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的需求下,享瘦欣生活與黑豆桑,將會繼續這樣的活動,也呼籲關心自己健康的民眾可以關注黑豆桑的官網或是臉書享瘦欣生活的粉絲專頁,一同參與。黑豆桑服務專線0800-25339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