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失意趴路旁   竹園警與消關心勸撫護安全 – 媒事 看新聞

酒後失意趴路旁   竹園警與消關心勸撫護安全

酒後失意趴路旁   竹園警與消關心勸撫護安全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竹園派出所值班員警日前夜間時段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民眾電話報案稱在竹園派出所轄區自強街全○便利超商附近見有一名男子倒臥路旁,值班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備勤警員李宇喬趕赴現場關心查處,同時通報消防局派遣消防救護車緊急到場協助救援。

 

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經與趴臥男子喚醒,且由到場消防救護人員對男子進行傷病患病況檢視,還好男子並無任何受傷,只是聲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有喝了點酒在該處獨坐休息,坐著坐著更是覺得困頓而趴睡在地上並不礙事,且表示將自行返家就好。

 

警消救援人員為求男子安全,遂予男子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將其載送附近醫院就醫,男子堅持表示不用就醫,警方仍是不放心的向王姓男子關心勸撫了解並通知連絡家屬到場;於等待王男家屬到場過程中,警方與其關心了解得知王男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在事發當晚獨自一人消沉的飲酒獨坐,不知不覺的竟趴臥在地面上,而被好心路過民眾發現後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幸好王男未因心情不好而做出傷害自己的傻事或遭受其他外力傷害,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在警方協助下順利的將王男安全的交由事後被通知到場家屬載返家休息,於確認王男安全無虞後,警消人員方始離去,此時王男與家屬不斷的向報案民眾道說感謝及感謝警消人員的熱忱關懷協助,才讓自己免以睡臥在街道上或發生了難以預測的危險,真是太感謝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