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持刀欲自殘 警消暖勸奪刀送醫

女持刀欲自殘 警消暖勸奪刀送醫

(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20)日,1名李姓女子疑似經濟壓力大,突然在公司拿出菜刀欲自殘,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與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後,透過不斷喊話,耐心安撫李女,待李女卸下心防後,趁其不備奪下菜刀,並聯絡親友陪同就醫,所幸無人受傷,親友到場也特別感謝警消的協助。

上週五上午10時許,大灣1名李姓女子疑似積欠債務而有經濟壓力,突然從隨身包拿出菜刀想自殘,公司員工見狀趕緊報案,大灣派出所巡邏員警侯榮哲、王聰寶立即趕赴現場,持續與李女溝通,待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女救護員也不斷向李女喊話,鼓勵她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緩和其情緒後,員警見李女稍有卸下心防,趁其不注意時立即一擁而上,奪下菜刀,並順利將李女送醫檢查。

李女親友獲報而來,慶幸未因而造成任何憾事,對警消人員的處置相當感謝。

溫馨提醒:自殺並非解決問題,若遇有相關問題,可以求助相關單位,自殺防治專線:1925、生命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