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就任滿週年 王美惠繳出亮麗成績單 – 媒事 看新聞

立委就任滿週年 王美惠繳出亮麗成績單

立委就任滿週年 王美惠繳出亮麗成績單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立委王美惠1日屆滿就任國會立委週年,為此特別在其服務處舉辦「服務看得見・建設惠爭取」記者會,除細數一年來的政績外,還製作簡報、圖卡,以多元管道向市民報告一年來的政績,王美惠在現場還一度哽咽感謝市民的栽培,並承諾自己未來會繼續努力,為嘉義市爭取更多建設、提供更好的服務。

王美惠表示,當上立委之後,她時常要在台北和嘉義之間通勤,不過儘管如此,地方服務也仍完全沒有鬆懈,服務規模不減反增,這一年內她跟服務團隊共完成了2,368件選服案件、340件法律諮詢,參與了1,568個地方行程以及106場的建設會勘,也辦理了許多建設說明會,希望持續提供優質的選民服務,讓市民更加有感。

除了地方服務外,王美惠也繳出了一張漂亮的地方建設成績單,短短一年之間共為家鄉爭取到了近7億元的中央建設補助經費,補助項目遍及許多領域,計有警消補助、軌道路網評估補助、電動公車營運補助、道路品質提升補助、校園設備改善補助以及西區全民運動館建設補助。

在記者會最後,王美惠也向大家分享了一些今年發生的感人故事,語帶哽咽的感謝市民朋友這一年的栽培,並喊出「真愛台灣・嘉人入黨」的口號,希望民眾踴躍加入民進黨,除了以實質行動肯定會做事的政黨外,也能讓務實做事的精神從中央深植地方,進入體制內鞭策地方黨部,成為改革力量的一份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