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育輝痛批 黃偉哲新人事被綁架 為選舉 犧牲市民利益 – 媒事 看新聞

蔡育輝痛批 黃偉哲新人事被綁架 為選舉 犧牲市民利益

蔡育輝痛批 黃偉哲新人事被綁架 為選舉 犧牲市民利益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傳得沸沸揚揚的台南市政府局處首長人事異動,今天終於底定,市議會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蔡育輝痛批這份新人事名單,完全被民進黨市黨部和宋姓生意人綁架,為了選舉連任重用風評不佳的姜淋煌,黃偉哲若任由民進黨部不擇手段的以黨領政,酬庸用人,黃偉哲的民調將會持續下滑,連任之路堪慮。

台南市府人事新名單,確定由戴謙接任副市長,民政局長顏振標去職,由前台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姜淋煌接任。

副書記長蔡育輝指出:文官體制是政府運作穩定與否以及是否貫徹的關鍵,豐富的技術官僚更是政府寶貴的人才,民政局長顏振標曾任台南市農業局、環保局長,紮實的文官歷練,對比新任民政局長的姜淋煌,不具公務人員資格,沒有技術官僚經驗,只靠一張嘴,就掌管台南市第一大局民政局,相對於遭調參事被冰凍的顏振標,支持者當然寒心。

蔡育輝更表示:地方盛傳姜淋煌風評不佳卻因為跟洪智坤和潘薪傳關係好出線,以黨領政的人事名單招來惡評,再加上宋姓生意人居間推波助瀾,歷練豐富的技術官僚被打敗,所以鄉親紛紛批評說市長被綁架了!難怪最近黃偉哲全國名調居然掉到第十一名。

蔡育輝誠懇的提醒黃偉哲:文官體制任是培養人才的搖籃,絕不能成為靠關係、沒能力、走後門者的酬庸天堂,洪智坤和潘薪傳為勝選不擇手段,排擠經驗豐富的技術官僚,犧牲市民鄉親的利益,若黃偉哲放任這種情況惡化下去,不光民調下滑,未來連任之路都會佈滿荊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