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結束 郭信良議長肯定警察辛勞 同時要求治安加把勁 – 媒事 看新聞

年假結束 郭信良議長肯定警察辛勞 同時要求治安加把勁

年假結束 郭信良議長肯定警察辛勞 同時要求治安加把勁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臺南市安平區16日晚間發生持刀砍人致死案,由於凶嫌開車一路追殺,行為囂張,格外引人注目。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17日表示,年假期間,南市警察在交通秩序維護方面很是辛勞,但還要再加把勁,提升臺南市的治安形象。

郭信良議長指出:此次春節連假有賴基層員警們的付出,民眾得以順暢出遊;而且值得嘉許的是,警察還推陳出新,發揮創意,例如永康分局在臉書直播大灣交流道管制實況,讓用路人能即時觀看路況,得到民眾正面的評價,他也予以肯定。

對於16日晚間的持刀殺人案,郭信良議長則說對臺南市的治安是一大傷害,不僅引發民眾對臺南治安的討論,更是全國人民共同關注的焦點。他期待甫上任不久的警察局方仰寧局長能率領下屬們儘快逮捕凶嫌,以安民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