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益雙傑出 藝人白冰冰獲頒 世知畫師「匡乙」百萬獨畫像 – 媒事 看新聞

演 益雙傑出 藝人白冰冰獲頒 世知畫師「匡乙」百萬獨畫像

演 益雙傑出 藝人白冰冰獲頒 世知畫師「匡乙」百萬獨畫像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具國際知名手指抽像畫家匡乙表示:今21日有旅行團帶領文化藝術之旅團,前往學甲老塘湖藝術村,透露其中有位藝人大姊大白冰冰也在其內,特慕名好奇觀其匡乙大師耗時26年,親自打造立體畫作,「老塘湖藝術村」,目前具作尚未完成,特跟團前來老塘湖藝術村參訪。

圖文:世界知名畫師「匡乙」為藝人白冰冰一生致力演藝,付出公益,特頒「匡乙」親指百萬獨畫。(記者陳宥森/攝)

在得知此消息,匡乙驚喜萬分,可以親自接待仰慕已久的粉絲冰冰姊,更能親眼觀其本尊的廬山真面目,同時也敬佩冰冰姐在演藝界,社會上扶助弱勢,行善公益不遺餘力,深深讓「匡乙」感動不已,當下決定要送幅「匡乙」親筆拿手冰冰姐的抽像畫,以深表冰冰姐公益善行義舉。

因來訪突然,時間緊迫,只有短短2天時間可以趕畫,「匡乙」表示:畫冰冰姊有個艱難度,很容易和小燕姐臉部五官重疊,所以要先研究各個特徵及輪廓,譬如在髮型的區隔,手部的抽像畫法,都要沾墨到位,方能為之一幅上品好畫。

「匡乙」表示:藝人白冰冰不僅在演藝圈貢獻大半輩子,退出幕後更致力於社福公益,協助弱勢團體,不僅出錢出力付出,更為女性人權,兒福勇於挺身發聲,讓世界人權婦幼弱勢團體,能得到人權的尊重平等的待遇,這點讓講求平權愛好和平的,世界知名畫師「匡乙」心許讚同。

老塘湖文化藝術村之所以在短短重新開放後,吸引每年數十萬國人前往知性感性的文化遺址,沐浴300年古磚散發出血濃於水深厚相黏的時空交錯,是淚水難以訴清的感動與擁抱。

世界知名畫師「匡乙」用雙手疊塑歷史五官,用手指構拉出歷史的魂魄,完整的還原歷史的傷口,讓世人用情感膚慰裂痕的史傷,讓後代子孫觸摸先人史蹟,不再重返悔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