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瀛綠都心花藝創作展 228連假出遊好地方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市府春節期間走春在新營佈置的「南瀛綠都心花藝創作展─日光浴」,為新年開春綻放出美感療癒的身心撫慰。花藝創作展將於228三天連假後撤展,工務局提醒市民朋友可以把握最後機會前往休閒舒展身心。

已維持十多年在春節期間佈置的「南瀛綠都心花藝創作展」,今年在公園的大草坪上,規劃安置了可供民眾坐臥休憩的木平臺和繽紛逗趣的戶外家具,以「日光浴」為題,展出結合當令花卉的作品。今年度特別邀請藝術家為民眾的休閒生活增添好好享受春天太陽的設計,也一飽不同平日的視覺饗宴。

面對佈展美景除了拍照打卡外,藝術家團隊在春節假期結束的周末下午,特別進行了一場風景描繪工坊,以特製的透明繪具,讓大家享受描繪的樂趣,同時深入認識作品創作。在工坊活動中,透過藝術家的帶領,民眾輕鬆享受即使是畫畫苦手,也能成為描繪高手的樂趣,將周末日光浴的愉悅療癒回憶,化為親手描繪的圖像帶回家珍藏。

「日光浴」創作展自2月4日開展以來,已獲大眾好評,3月2日將結束,是228三天假期選擇出遊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