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去哪裡?台南貓奴們的好去處 – 媒事 看新聞

情人節去哪裡?台南貓奴們的好去處

情人節去哪裡?台南貓奴們的好去處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繼去年舉辦南市最大貓咪交流聚會後,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將在今年3月14日情人節舉辦貓咪送養會,給所有養貓的朋友們來場聚會,共同度過美好情人節,也給要送養的貓咪都找到幸福家。

當天要找幸福的貓咪,選在了全台唯一五星級貓旅館|牧貓精品寵物旅館,旅館提供完善的住宿區作為領養活動場地,有別於一般以寵物籠的送養方式,希望能提高浪貓的領養率,除此之外也有準備超多嫁妝提供給領養的朋友們,幫助這些貓咪不在孤單,牧貓大家長楊正浩説:「這次由牧貓發起,與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首璽咖啡舉辦貓咪送養活動,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到浪貓議題,也希望能提升人與貓的生存和諧,特別選在3.14情人節這天舉辦,讓貓咪不只是家人毛小孩、更是要用一輩子愛著的最特別的情人! 」

當日貓旅館的樓上,也由藝人周子瑜媽媽黃燕玲所開設的首璽咖啡店,舉辦了一場給貓奴們的座談會,座談會將由讓中美獸醫院的帶領團隊支持公益,分享照護貓咪都該注意的事情。

周子瑜母親黃燕玲說:「繼上次舉辦座談活動,我看見許多愛貓人士都有到現場參與,當日也多出很多機會給許多人領養毛孩,讓牠們能有一個幸福的家,這份愛讓我銘記在心深深感動」

去年十二夜2電影上映之後,已在台南造成不可小覷的影響,動物保護的意識抬頭,越來越多的活動結合了動物保護開始推廣,活動已經不在侷限是人所參加,南市愛護協會發現,若活動也規劃毛寶貝的好去處時,台南市民朋友更願意走到戶外參加這類型活動。

一直在台南關心毛小孩的李啟維議員則說:「以前大家養狗養貓不知去哪裡,到處都被禁止,而社會進步已與國際接軌,就連蔡總統及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有毛寶貝作為家人,未來政府應該更多推廣或協助這類型活動舉辦,讓市民朋友都能夠利用假日前往休閒。」

協會大家長郭順雄老師表示:「動物福利不只侷限於流浪犬貓,也應兼顧家犬貓,當所有人都不能忽視動物是城市的一份子時,如何讓動物與人和平共存這是一項需要面對的課題,但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認識犬貓。」

座談會及送養會,由『首璽咖啡』、『牧貓精品寵物旅館』、『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攜手舉辦,希望在3/14(日)能給貓咪們一個溫暖的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