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發颷睡正酣 長竹警喚醒屋主急滅火 – 媒事 看新聞

祝融發颷睡正酣 長竹警喚醒屋主急滅火

祝融發颷睡正酣 長竹警喚醒屋主急滅火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黃柏憲及邱璟程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至派出所報案稱,行經文雅街時,發現該路段上之某大樓頂樓附近一直在冒濃濃黑煙,擔心是發生火災事故,警方立即通報消防隊並驅車前往救援。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該大樓頂部在冒黑煙,員警與管理員一同到頂樓察看,卻未發現有起火點,但還是一直有聞到煙味,兩人便自頂樓往下看,就看到下面一層的某戶住家陽臺正在冒黑煙,警方跟管理員確認該冒煙處的住處後,便下樓敲門按鈴呼喊,卻都無人回應。

 

由於當時消防隊人員尚未抵達現場,警方便先到隔壁住戶之陽台察看,發現陽台上的火勢猛烈,於是請管理員去拿滅火器,兩人再使用滅火器滅火,待消防隊到場接手破門進入後,發現屋主竟然還在房間內睡覺,才連忙將屋主喚醒,基於安全考量,警方請屋主先到屋外避難,屋主也對於警消的即時援助感到非常感激,頻頻向警消表達感謝之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