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合併10週年 繪畫暨攝影競賽得主齊聚一堂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為慶祝臺南縣市合併升格10週年,臺南市議會在去(109)年12月舉辦「十年有成 臺南共好」系列活動,並舉辦繪畫及攝影比賽,邀請全國民眾以系列活動為主題,創作投稿。11日上午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頒獎給66位獲獎得主,同時宣布所有得獎作品將自12日起在議會大廳展出到23日,歡迎民眾到市議會欣賞。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府會共同舉辦的「十年有成 臺南共好」系列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從百花齊放展覽,到歷屆正副議長油畫展、合併升格10週年回顧展,以及議長盃全國學生儀隊競賽和燈會菁華展,每個活動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都獲得很好的評價。今日的繪畫暨攝影競賽頒獎及作品展,是系列活動最後一項,請市民朋友們不要錯過。

郭信良議長表示:這次繪畫及攝影比賽的參賽者很多,投稿品質高,而且不乏臺南以外的民眾來投件,代表著這些活動非常成功,吸引到全國民眾參加。郭議長說,這批得獎作品自12日到23日在議會大廳展出,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到下午5點,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回味系列活動讓人難忘的每一幕。

議會公共事務組說明:繪畫比賽共分為幼兒園組、國小一至三年級組、國小四至六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社會組,金牌獎、銀牌獎、銅牌獎及佳作得獎人共計56位。攝影比賽則是金牌、銀牌、銅牌各取1名,另有7名佳作,合計10位。得獎名單可在議會官網及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