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渡假村「淺山藝思」啟發學童公益寫生 – 媒事 看新聞

江南渡假村「淺山藝思」啟發學童公益寫生

江南渡假村「淺山藝思」啟發學童公益寫生

圖文:副理陳奇聖活動中接受媒體採訪。(記者陳宥森/攝)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台糖公司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因為看見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及關懷的弱勢族群,總是抱著「人飢己飢」的精神,適時的予以協助。而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承襲台糖公司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安排於110/4/11(日)舉辦「淺山藝思兒童寫生比賽」公益活動,特別邀請「北台南家扶中心」所照顧之弱勢家庭,趁著渡假村內百餘株桃紅陣雨樹盛開,讓家長可以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好好的陪伴孩子一起欣賞美景、戶外野餐並參加寫生活動,感受難得的親子歡樂時光,並期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喚起企業與一般社會大眾,對慈善機構及弱勢團體的關心、關懷和關照。

圖文上下:家扶中心小朋友聚精會神畫出自己的一片天。(記者陳宥森/攝)

此次公益活動與北台南家扶中心合作,邀請來自新營服務處、永康服務處及佳里服務處共約200位的弱勢親子,由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提供免費接駁車、門票及圖畫紙,還準備牛奶糖、野餐墊、茶水點心及環保餐盒等,讓參加活動的親子也能享受輕鬆悠閒的渡假氛圍,並讓充滿創作能量的小朋友得以發揮美術天份,感受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的溫暖及用心。

圖文上下:家扶中心小朋友聚精會神畫出自己的一片天。(記者陳宥森/攝)

台糖公司政風處亦特別派員前往渡假村設攤宣導廉政觀念,希望透過本活動傳遞正能量,使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幸福。圖文:副理陳奇聖與家扶中心小朋友合照。(記者陳宥森/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