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間「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夢幻登場

圖文:跨界聯名全新超萌場景(記者陳宥森/翻攝)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7-ELEVEN人氣大明星OPEN小將,去年歡慶15周年生日打造「OPEN!家族主題店」2021年更邀請到超級萌友,三麗鷗家族攜手推出聯名主題店!位於「台南永康區大橋二街38號」的7-ELEVEN新康華門市改裝後變身「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於4月17日全新開幕,結合OPEN!家族與三麗鷗家族的HELLO KITTY、布丁狗、雙星仙子Kiki&Lala 經典人氣角色,以粉嫩色系與甜點搭配的全新造型,打造出浪漫甜美的全新店型,O粉與HELLO KITTY迷千萬不能錯過!

圖文:寬暢舒服,臺南人的夢幻歇腳空間。(記者陳宥森/翻攝)

7-ELEVEN表示:耗時超過半年以上打造的「OPEN! X三麗鷗聯名主題店」,是全球首家以「OPEN!家族x三麗鷗午茶饗宴」為主題的全新店型,以「Sharing Friendship &Fun」為設計主軸,OPEN!與三麗鷗兩大家族聯手賣萌,門市空間採用金色、湖水綠、鵝黃、粉紅色系營造出低調奢華又不失可愛甜美感,讓兩大家族的人氣肖像融合各種美味甜點的造型設計,不僅門市空間設計吸睛,更提供多元商品結構,滿足各式消費體驗,像是CITY PRIMA精品咖啡、博客來、思樂冰、霜淇淋、菓子屋、時尚專區、嚴選素材鮮物專區的生鮮冷凍品一應俱全,讓消費者視覺與味蕾享受一次滿足。

圖文:民眾一入店就能感受與OPEN!家族、三麗鷗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記者陳宥森/翻攝)

門市的燈箱招牌上有著OPEN!及三麗鷗家族的人氣肖像經典角色,門市外觀、玻璃櫥窗及自動門貼有超大型輸出設計,一入店就有手拿甜點的OPEN小將、坐在草莓蛋糕上的HELLO KITTY超過120公分的大型公仔迎接大家,牆面設計結合OPEN!家族與三麗鷗家族的經典角色,天花板則有OPEN小將、HELLO KITTY的立體頭像,門市櫃檯更特別改成粉紅色系,從裡到外都充滿OPEN!家族與三麗鷗的可愛身影,讓消費者一入店就能感受與OPEN!家族、三麗鷗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各處都是超萌打卡拍照場景。

用餐休憩區,以鵝黃色桌面搭配湖水綠與粉紅色系的立體造型椅,椅背採用OPEN小將彩色頭冠與HELLO KITTY經典的蝴蝶結造型,桌面設計融合OPEN小將、小桃、HELLO KITTY、雙星仙子全新造型,連用餐都夢幻到不行。商品展示區,以OPEN頭冠造型、HELLO KITTY造型的商品展示櫃,擺滿聯名限定的週邊商品,購買CITY CAFE咖啡杯、CITY TEA現萃茶杯及關東煮碗,每款都有不同的限定專屬設計,鐵粉們一定要全套蒐集!

到「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想要帶走獨一無二的商品,更提供客製化列印服務,可搭配最愛的OPEN!家族及三麗鷗家族聯名圖組,製作獨一無二的聯名T恤或提袋,4月17至18日OPEN!家族及三麗鷗家族也將在新康華門市舉辦見面會,活動兩天到門市消費不限金額發票並打卡還贈送免費冰棒,快來感受OPEN!家族及三麗鷗家族的可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