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愛您唯一 「第20屆全國聲暉爸媽表揚大會」 – 媒事 看新聞

2021~愛您唯一 「第20屆全國聲暉爸媽表揚大會」

2021~愛您唯一 「第20屆全國聲暉爸媽表揚大會」

圖文: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莫素娟理事長,長年為社會弱勢團體謀求福利,為辦好全國聲暉爸媽表揚大會盡心盡力。(記者陳宥森/攝)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迎接溫馨的康乃馨季節,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主辦、臺南市聲暉協進會協辦的「2021愛您唯一~第20屆全國聲暉爸媽表揚大會」,4月24日(六)下午1時,在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前歡慶母親節。

圖文:臺南市副市長戴謙親臨表揚大會現場,祝賀受表揚全國聲暉爸媽。(記者陳宥森/攝)

今年一共有19位得獎者,7位爸爸與12位媽媽。在一段段彼此扶持、分攤的教養歷程中,看見震驚、眼淚與不捨,也有雨過天青的笑容。許多得獎者都在聲暉大家庭獲得養分與支持後,轉而擔任志工、理監事,甚至理事長,教養聽障子女之餘也為協會事務盡心盡力,愛自己的孩子也繼續為更多的聽障家長奔走、付出。

圖文:副市長戴謙與全國聲暉爸媽合照。(記者陳宥森/攝)

今年活動獲得日立冷氣、台灣中油、正聲電器等企業支持,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莫素娟理事長表示:「走過2020年的險峻疫情,2021年社福與公益的路更需要政府、民間與企業攜手合作,感謝社家署、臺南市政府的支持,以及企業的善心挹注,才能共同打造友善友愛的平權環境,成為身心障礙家庭最佳後盾。」

圖文:聲暉爸媽與議員合照。(記者陳宥森/攝)

臺南市副市長戴謙親臨表揚大會現場祝福獲獎的爸媽們,台南社會局陳榮枝局長、國民黨謝龍介副秘書長及日立冷氣羅淮正總經理等人,也都一一到場為聲暉爸媽勉勵打氣、獻上感謝之意。表揚嘉賓有來自屏東縣聲暉聽障協進會的聲暉爸爸、臺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幼兒部的可愛寶貝們以及南臺科技大學幼保系同學。圖文:現場坐滿來自全國受獎聲暉家屬。(記者陳宥森/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