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民盡心力  郭信良議長:議會願出借場地當接種站

為人民盡心力  郭信良議長:議會願出借場地當接種站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為了盡快讓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臺南市政府在原有的37區衛生所、專責醫院及合約醫療院所外,不時增設接種站,以加大施打能量,但合適的場所卻不多,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15日表示,站在為民服務的立場,願意將議會一樓大廳出借作為接種站,希望市府衛生局列入考量。
郭信良議長指出:他看到臺南市的長輩和家人們為了接種疫苗,在大太陽底下排隊苦等,心裡實在很不忍。由於市議會不僅往來交通便利,周遭停車方便,戶外還有大片綠蔭,可讓排隊民眾不至於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是很適合作為接種站的地點,經過和議員同仁們討論,大家都很願意把議會場地提供出來當接種站。
郭信良議長強調:臺南市議會本身就有完善的防疫措施,以及充足的防疫準備,很樂意配合市府的規畫,作為疫苗接種站,希望衛生局詳加考慮。更重要的是,希望市府日後能盡早宣布何時增設接種站,讓民眾早些得到消息,才能順利預約接受施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