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再度前往新營施打站 探望關心民眾施打疫苗情形 – 媒事 看新聞

黃偉哲再度前往新營施打站 探望關心民眾施打疫苗情形

黃偉哲再度前往新營施打站 探望關心民眾施打疫苗情形

(民時新聞社/陳宥森臺南報導)今(18)日是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約開打的第二天,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再度前往新營大型施打站,探望關心市民施打疫情的情形,黃偉哲問候並感謝在場服務的醫護與支援協助的公務人員辛苦了,且不斷叮嚀已完成施打的民眾,千萬不要搓柔,要多喝水,多休息,讓身體順利產生抗體。

新營大型施打站設在新營體育館,戶內外空間相當寬敞,施打與休息區有冷氣開放,讓施打的民眾能在舒適的空間完成注射與休息,昨天第一天有8百多人完成施打,今天續有195人。黃偉哲昨天早上就前往現場關心民眾施打狀況,今天也是一早,施打站才剛開打沒多久,又再度到場。

黃偉哲表示:第二批施打50到60歲的族群,大約有37萬多人,希望大家多多來施打,健康要靠自己來。盼大家能夠趕快把握機會,因為不管是AZ,不管是莫德納、BNT都是好的疫苗。目前為止,登記的人數是超過疫苗的數量,黃偉哲並再次呼籲大家一同努力,儘快施打。

市議員蔡育輝也是一早就到現場,他相當關心新營體育場施打站的設施情形,並提出多項建議,黃偉哲表示市府會盡力改善各施打站的環境,能提供給市民更好的施打環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