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外出忘記返家路  北門警載送老婦返家 – 媒事 看新聞

清晨外出忘記返家路  北門警載送老婦返家

清晨外出忘記返家路  北門警載送老婦返家

〔記者呂明鴻/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林宗翰及林宗緯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文化路與民權路口有一名老婦疑似迷失方向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婦於路口徘徊,於是立即上前關心詢問,警方先行將老婦攙扶至路邊休息並詢問狀況,老婦表示清晨獨自外出走至住家附近的公園運動,結束運動至公園對面購買早餐,不料購買後卻突然忘記回家的路,所以一直在路口徘徊。

 

警方耐心詢問老婦基本資料,老婦不停說著「我家在前面!」,對於姓名、住家地址或親友的聯繫方式等相關資訊,皆無法表達,基於安全考量,警方便駕駛巡邏車將老婦接返派出所,隨後員警於老婦的身上發現證件,於證件上方有家屬的聯繫電話。

 

警方立即撥打電話連繫家屬告知此事,因家屬人在外地無法立即接送老婦返家,警方於電話中提醒家屬應多關心老嫗的生活起居避免老婦再次走失,最後警方駕駛巡邏車將老婦平安送返家,老婦進家門前不停向警方道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