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不見疑遭竊  公園警迅速助尋回

愛車不見疑遭竊  公園警迅速助尋回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劉弘達及警員侯易成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至派出所著急的向警方說他的機車被偷走了,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警方立即上前詢問發生事情的始末,並得知,該官姓男子將重機車停放在民國路冰果室斜對面,當日要去騎車時,發現機車不翼而飛,因此立刻至派出所報案。

 

警方了解事情經過後,先行詢問官男機車鑰匙是否有取走,官男肯定的表示當時有將鑰匙取走,員警先行安撫官男,表示有可能記錯停放地點,但官男仍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天天都在停,不可能記錯機車停放的位置,警方立即和官男一同回到現場,前往查看周遭是否有監視器。

 

回到現場後,該部重機車確實沒有停放在官男稱的位置,恰好附近有店家的監視器,警方便兵分兩路,一人在周遭步巡查看各處可停放機車的地點,一人前往店家調閱監視器;不久後,侯員在安樂街某社區大門口旁的眾多機車中,找到官男的重機車,隨即通知官男前往查看,官男到場看到機車後,面露歉意和感激神情,表示自己記錯停放位置,讓員警疲於奔命,也感謝兩位員警耐心協助,讓他可以迅速尋回機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