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拋錨停卡路口車道 北鎮警及時援助解困 – 媒事 看新聞

車拋錨停卡路口車道 北鎮警及時援助解困

車拋錨停卡路口車道 北鎮警及時援助解困

〔記者呂明鴻/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警員吳騏宏、林丞恩,日前擔服執行執行12-14時巡邏勤務,巡經北港路與德明路口之際,發現有一輛綠色麵包車拋錨靜駛停卡在路口車道上,導致隨行在後方的其他車輛都得閃避行駛;2員警見狀立刻下車靠近,並將開啟警示燈的巡邏車停擋與擺放交通圓錐在拋錨車輛後方警示,與疏導其他車流安全通行後,協助駕駛民眾把拋錨車輛推行移置到路旁安全處。

 

經了解,原來是58歲盤姓女駕駛,於駕駛車輛行經北港與德明路口停等紅燈號誌,正當號誌變換綠燈準備起步行駛時,車輛引擎卻突然噤聲拋錨失去動力停滯不進,雖然盤民於車輛拋錨時試著重新啟動,但車輛引擎仍舊是一動也不動地沒了反應。

 

員警經盤民同意,代為查詢道路救援拖吊業者電話提供予其聯繫,待道路救援拖吊車到場援助,把拋錨車輛移置汽車維修廠檢查維修,此舉讓盤民不斷的向警方道說感激;警方也不忘貼心提醒盤民,應於駕駛車輛前檢視完妥車輛引擎是否良好運作,才不至於車輛行駛時再碰上有類似狀況的發生,盤民也十分感謝警方,於發覺自己駕駛車輛拋錨受困給予及時援助,而深感欣慰地直稱讚警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