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看廟會記錯了停車位 八掌警助尋獲 – 媒事 看新聞

趕看廟會記錯了停車位 八掌警助尋獲

趕看廟會記錯了停車位 八掌警助尋獲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副所長許裕興、警員楊三瑩,日前擔服執行18-20時巡邏勤務,巡經西區世賢路與上海路口處時,遇見1位民眾焦急快步地靠近報稱說,他把騎乘機車停放在世賢路三段127號萬善公廟旁,於取用車輛時卻是找尋不到停放機車。

 

警方經與42歲呂姓報案男車主詢問了解,呂男焦急的與警方訴說,記得當時將機車停放在廟旁後,再步行到廟前廣場觀看熱鬧怎機車就不見了,呂男說他將機車停放在廟附近後,就未再有使用機車,且把機車停放鑰匙完妥拔取後才離開到廟前,不料當廟會活動結束要取用車輛時,卻是怎麼找都找尋不到停放機車。

 

警方除了在呂男所說機車停放處找尋外,並了解呂男所說騎乘機車停放行經軌跡與可能停放處,員警推斷,車輛在這麼短時間停放且又是在人車出入頻繁處,遭竊取的機率甚小,應該是記錯了車輛停放位子的可能性較大,於詳細了解呂男車輛停放情形後,偕同呂男沿著所說騎乘機車行經路線與停放軌跡找尋。

 

果然就在廟的後方,在一整排停放機車位置內找尋到呂男機車完好的停放著,這時呂男才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回想起,係因為急忙著感看熱鬧而記錯了車輛停放處,呂男且表示,經過了這次事件後如有騎車外出一定會仔細的把車輛停放位置記下,警方於將尋獲機車交付呂男認領後,獲呂男不斷的向警方道稱感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