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藉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呼籲國人不要淪為美國人工具 – 媒事 看新聞

張安樂藉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呼籲國人不要淪為美國人工具

張安樂藉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呼籲國人不要淪為美國人工具

 

(特派員孫崇文/報導)

今天我們為什麼要慶祝香港回歸?求穩是主流民意,其一香港回歸是人類有史以來空前的創舉,戰爭遺留下來的問題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其二以前英國人在的時候香港人是沒有參政權的,而今回歸後香港人才有參政權。

張安樂總裁說,25年來,儘管經歷了許多風雨挑戰,但『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功。」大陸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從沒有動搖,更不會改變。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藉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痛批美國踐踏人權,要讓台灣人知道,美國人是百分之百的偽君子,講人權,他們談自己的人權,不符合自己的利益,什麼都不講,希望兩岸發生戰爭,他就可以藉此控制兩岸。

但警方也如臨大敵,各路口都部屬優勢警力,還有拒馬,就怕有人刻意鬧事,但一切平和,表達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活動,最後圓滿落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