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打造埔里首座超充站 聯手EVOASIS – 媒事 看新聞

18度C巧克力打造埔里首座超充站 聯手EVOASIS

18度C巧克力打造埔里首座超充站 聯手EVOASIS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EVOASIS插旗電動車南投旅遊線,22日聯手18度C巧克力工房,打造埔里第一座120kW超充站,這裡不只有國際級的精品巧克力與餐點,更設有電動車充電服務,可以讓來南投旅遊的車主,多個休憩的補電處。

「EVOASIS充電服務+18度C巧克力工房」跨界合作,將充電服務帶入大型觀光工坊,讓顧客到訪時,能用一杯咖啡或吃冰的時間,替愛車充飽電後再出發。電動車充電服務品牌EVOASIS(源點科技),現與南投高指標性的景點-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 18)合作,共同在埔里設置了「第一座最高功率的120kW電動車充電站」,只要25分鐘就補給250公里的里程,幫助南投推動低碳觀光行,更讓遊客到南投時,也多一座能休息飲食的中繼補電站。

在全台灣的環島充電網,擁有12座快充站、165個以上慢充點的EVOASIS電動車充電服務,為了讓車主在台灣旅遊線的充電更便利,至今年九月將有六個超充站點一次齊發,又以南投埔里18度C超充站為首,剩餘的五站將各別坐落於宜蘭、花蓮、台東及嘉義,一口氣為車主補足東部旅遊線的充電缺口。

EVOASIS充電服務提到,南投縣的充電站多集中於日月潭地區,在南投另一處的埔里,不只鄰近通往清境與武嶺的交通要道,也同為觀光的熱門景點。而18度C提供的飲食服務也多元,從正餐、輕食,到能短暫停留吃完即走的義式冰淇淋,再加上18度C的停車場地規劃妥善且空間廣闊,同時附有廁所,還有巧克力、生土司等伴手禮可逛,此處也成為讓電動車主停留補電的絕佳中繼站。

18度C巧克力工房的茆董事長也表示,最初會思考建置充電站,是因為收到不少顧客回饋,若能增設充電服務,他們來18度C玩就更方便了,可以逛街吃東西,還能邊幫電動汽車補電。

他指出,會選擇與EVOASIS合作,除了品牌在全台灣的佈點密集,配合的國際車廠也多,包含台灣奧迪、KIA、VOLVO等品牌都是。最重要的是,所採用的樁體也能供跨品牌車輛充電。而他們對再生能源導入的重視,旗下充電站皆有三成綠電比例的採用,也讓致力於推動埔里慢遊經濟,倡導低碳觀光的18度C,將EVOASIS視作充電夥伴的首選。

鎮長廖志城則表示歡迎;他指出,對車主越友善的環境,就越能吸引觀光客前來一遊,對地方經濟也越有促進作用。希望這座充電站能讓越來越多的電動車主,把埔里列為必遊之地,相信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18度C及EVOASIS也邀請電動車主們,歡迎前往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只要是EVOASIS會員,至18度C充電站補電,向櫃台出示充電畫面,還可兌換一球外帶杯冰淇淋,或熱美式咖啡一杯。

圖說:充電需求與觀光商圈結合,EVOASIS插旗電動車南投旅遊線,聯手18度C巧克力工房,打造埔里第一座120kW超充站。(記者張良舜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