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額捐贈兒少家園 18度C茆師父和陳綢家園推出聯名餅乾禮盒  – 媒事 看新聞

全額捐贈兒少家園 18度C茆師父和陳綢家園推出聯名餅乾禮盒 

全額捐贈兒少家園 18度C茆師父和陳綢家園推出聯名餅乾禮盒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中秋月圓人團圓,今年中秋,18度C茆師父攜手陳綢兒少家園,推出以「愛的家園」為主題的公益聯名餅乾禮盒,在8月30日中秋前夕舉辦發表會,預計目標一萬盒,並宣布將本次禮盒所得100%全額捐助兒少家園。

茆師父表示,中秋月圓人團圓,每年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重要日子。在埔里,也有一個家,一個由陳綢阿嬤親手打造,為孩子們遮風避雨、凝聚團圓的家。Feeling18茆師父十餘年來支持陳綢兒少家園從不間斷。從興建家園、增建籃球場、添購烘焙設備,再到培訓少年就業。

今年中秋,茆師父再度攜手陳綢兒少家園,推出以「愛的家園」為主題的公益聯名餅乾禮盒,在8月30日中秋前夕舉辦發表會,並宣布將本次禮盒所得100%全額捐助兒少家園。希望繼續陳綢阿嬤「做別人不做的事,照顧別人無法照顧的孩子」的初衷,也傳達茆師父所期望的:每個人,都是兒少家園的一份子,共同守護這個家。

在公益餅乾設定初期,Feeling18的研發團隊便決定以「家的味道」為禮盒主題,進而在茆師父的引導下,大家回憶起每逢佳節,陳綢阿嬤總是第一時間帶著草仔粿、芋粿、粽子等親手製作的美味與平安祝福送給18度C同仁。而日常的農作,也是阿嬤實踐「腳踏實地」哲學的方法,她為每一項作物賦予意義與生命。比如草仔粿中的艾草,可入藥入菜,有祈福平安的意涵;由白蘿蔔所醃製的陳年菜脯,更有窮人的人蔘一說,此外還有薑黃,則有積聚黃金之寓意,都是阿嬤親手種植、烹調入菜的日常作物。

於是,結合職人手藝與研發創意的全新口味於焉誕生,包含黑糖薑汁曲奇、奶油曲奇、咖哩匈牙利紅椒、莓果雪球,還有Feeling18招牌的巧克力脆餅都大獲好評。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讓吃過的人都驚艷不已的草仔粿餅乾,完美復刻了草仔粿新鮮出爐的風味與印象。此外,為了讓鹹甜各異的餅乾保持最新鮮的滋味與狀態,甜點師傅也在包裝上費盡心思,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家園的祝福與團隊的用心。Feeling18與陳綢兒少家園公益餅乾即日起開賣,歡迎民眾踴躍響應,幫助更多孩子感受家的溫暖。

廖志城鎮長也表示,陳綢阿嬤遺愛在人間,少年家園在Feeling18的照顧下,少年們的福祉會繼續成長,社會也會更加和諧,這才是阿嬤一生的心願,我們都會在她的感召之下繼續努力,也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大家中秋節更歡樂。洽詢訂購專線:(049)2984863#9。

圖說:Feeling18、陳綢兒少家園「愛的家園」公益餅乾發表會,引起許多善心人士捧場。(記者張良舜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