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清寒暨大附中24年 慈善基金會愛心不間斷 – 媒事 看新聞

助清寒暨大附中24年 慈善基金會愛心不間斷

助清寒暨大附中24年 慈善基金會愛心不間斷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

台北市金龍扶輪社從921迄今,每學期都親自到暨大附中頒贈獎助金,幫助許多清寒學生,讓這些學子能無後顧之憂的專注在學業上,台北金龍扶輪社每學年頒贈清寒且好學的學生們,可敬且感謝的是這樣的愛心之舉自921大地震後從不間斷。

台北市金龍扶輪社王瑞益社長、新竹東南扶輪社郭勝德秘書及宗亞慈善基金會李舜得董事長領隊共計15人蒞校。王瑞益社長表示,歷年來到暨大附中的頒贈獎助金活動,幾乎高達9成比例他都參加,無形中對暨大附中也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期望在座的同學們努力於學業上,未來能有所成。台北市金龍扶輪社愛心之舉受到熱烈回響,新竹東南扶輪社與宗亞慈善基金會也一同加入,郭勝德秘書表示,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盡己之力,協助年輕學子,讓社會充滿善的循環。李舜得董事長表示,希望同學們有信心面對挑戰,往後能懂得回饋,為地方社會貢獻心力。在場同學皆事先備好感謝小卡,卡片裡盡是滿滿的感謝,並期許取之於社會,未來能回饋於社會。

黃方伯校長表示,感謝這24年來台北市金龍扶輪社、新竹東南扶輪社及宗亞慈善基金會的熱心公益,如此善舉建構學子積極正面向上學習環境,強化每個孩子的自信心,正是學生們的活教材,期許附中同學飲水思源,待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幫助更多的人回饋於社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