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報婦女持刀割腕 埔里警消破門送醫救命 – 媒事 看新聞

獲報婦女持刀割腕 埔里警消破門送醫救命

獲報婦女持刀割腕 埔里警消破門送醫救命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埔里鎮鯉魚一巷內,12日夜間有1名婦女情緒不穩拿菜刀在自家割腕,埔里警分局鯉潭派出所於接獲報案後,趕緊會同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幸好及時破門將她送醫救回一命。

警方表示,鯉潭派出所副所長余金坤、警員李享城等2員獲報前往,到場時發現52歲李姓女子將門窗上鎖,敲門後女子回應情緒極為激動加上疑似飲酒,持續溝通也不開門。

員警透過氣窗縫隙查看,發現客廳內血跡斑斑,經與消防人員以電動油壓剪破壞門栓後破門而入,進入屋內見客廳桌上擺放1把菜刀,員警先將菜刀收起,在臥室內見該女子躺在床上,左手腕傷口見骨,意識雖清楚但情緒相當激動不願意就醫,員警與消防人員合力將該女強制送至醫院就醫無生命危險,並聯絡家人到場照護。

埔里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重要工作,警方熱忱為民服務之精神,有助於提升警察正面形象,民眾若有任何緊急情事,可撥打110或119尋求警方或消防局求助。

圖說:婦女持刀割腕,警消破門強制送醫救回一命。(記者張良舜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