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南光國小111年校慶運動會 節目精彩絕倫獲家長肯定 – 媒事 看新聞

埔里南光國小111年校慶運動會 節目精彩絕倫獲家長肯定

埔里南光國小111年校慶運動會 節目精彩絕倫獲家長肯定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南光國小111年校慶運動會17日熱鬧登場,學生家長熱烈參與,校門口車位一位難求,可見這個學校的辦學績效很好,得到家長的肯定。

節目一開始由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打鼓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各個社團一一進場表演。獨輪車、拔河隊、乒乓球隊、舞龍隊、跆拳道、羽毛球隊等等,節目精彩宛如嘉年華會的活動, 看台上的家長趕緊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林取德校長表示,今天天公雖然不作美,校方安排直播讓全校各班在教室收看大會表演。南光師長及孩子們為了運動會做的各項努力, 可以展現給家長來賓看。

表演節目後接著各項的頒獎,首先頒交通組的獎項,感謝志工為了小孩子的安全,無論颳風下雨在校門口指揮交通維護大家的安全。接著陸續頒發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各種對外參賽的獎項,不管是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南投縣國語文競賽、南投縣本土語文競賽、全民盃羽球賽、鎮長盃羽球賽、南投縣主委盃跆拳道錦標賽、教育部室外拔河賽、111年迷你足球挑戰賽南投區賽&中區冠軍、全國舞蹈比賽、南投縣繪出稅彩海報設計比賽、生命教育報導文學比賽.. 都獲得了很好的成績。

林取德校長表示,培養興趣對於國小階段的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學校擁有許多社團,豐富了國小階段的學習經驗,今天藉著運動會讓家長們了解。校長感謝全體師生事前用心的練習彩排,他說想要在各個領域有所成就也需要平日一點一滴的努力,希望大家能朝目標前進,越來越好。
圖1:舞龍隊的表演獲得滿堂彩。
圖2:附屬幼稚園表演很可愛。
圖3:林取德校長和家長會長黃國裕到幼稚園觀看親子趣味賽。(記者張良舜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