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商李宛蓁錄取暨大資管系 克服逆境努力向上  – 媒事 看新聞

草商李宛蓁錄取暨大資管系 克服逆境努力向上 

草商李宛蓁錄取暨大資管系 克服逆境努力向上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

大學特殊選才陸續放榜,國立草屯商工傳來好消息,資料處理科三年級李宛蓁同學順利錄取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好消息一傳來,讓關心她的師長們都感到非常高興。

草商表示,宛蓁同學畢業於大墩國中,在學期間是一位敬業樂群、勤學向上的優秀學生。積極參加課外活動,在『電腦軟體應用、多媒體製作、電子商務』表現十分優異。雖然家裡的經濟困難,但她不放棄任何的學習機會,盡力在每個專業科目的學習。

導師陳佩君老師表示,宛蓁擔任班級『班長、服務股長、實習股長及糾察隊長』等四項重要職務,在各項幹部任職期間認真負責、正向的態度、協助弱勢同學,主動擔任志願服務工作,堪為班級表率。

在求學期間,宛蓁在思考力及專業術科上的表現都相當突出,積極考取證照(TQC、MOCC、電腦軟體技術士、BAP、商教協會會計檢定),各項專業成績名列前茅。擔任全校校隊選手期間在『全國計算機多媒體綜合能力與人工智能素養及商務專業應用大賽』優異表現,榮獲『冠軍』的殊榮。

輔導主任吳孟蓉和輔導老師表示,宛蓁主動鼓勵弱勢同學努力向上,展現親切友善的精神。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不吝伸出援手,幫助同學度過艱困的時刻令人敬佩。

張正彥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導師、任課老師、資處科科主任、學務處、實習處、輔導室及教務處的全力協助。宛蓁熱心助人,虚心向學,順利錄取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就讀,期許宛蓁不斷努力提升自我,成為一位樂觀進取的大學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