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選才新出路 草屯商工大隊長順利錄取大學 – 媒事 看新聞

特殊選才新出路 草屯商工大隊長順利錄取大學

特殊選才新出路 草屯商工大隊長順利錄取大學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

大學特殊選才3日陸續放榜,國立草屯商工應用英語科林褘珊同學順利錄取南華大學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為自己將來出國留學,完成關鍵的第一步。林褘珊同學畢業於台中市光復國民中小學國中部,家住在台中市霧峰區,未來希望能透過『雙聯學制學位』到海外,學習國際企業的專業知能。

導師賴慧芬老師表示,林褘珊同學在學期間,擔任多學期班級幹部,也曾經擔任班長、美術社社長、副社長及全校大隊長等職務,服務同學。其中,褘珊在擔任全校大隊長期間,順利完成學校大型集會,令人印象深刻。她有多項專長,其中烹飪、畫畫是她最喜歡的項目,在素描、輕水彩方面有許多優異表現。同時,她非常感謝父母親從小不斷給她各種機會,學習自己想學的東西,讓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感到非常充實。

褘珊表示,她非常嚮往大學雙聯學制學位、國際志工等機制,從小希望自己未來能夠有機會出國留學,聽到南華大學有提供此一機會,希望未來在大學期間,不斷努力學習專業學科及提升外語能力,以符合出國的標準。

張正彥校長表示,非常恭喜褘珊順利錄取南華大學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非常感謝導師、任課老師、同學們、輔導室及教務處的全力協助與鼓勵,期許褘珊未來在大學期間,不斷學習充實自己,順利成為雙聯學制學位的大學生,實現自我夢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