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警分局 元宵節提燈踩街祈福晚會宣導預防犯罪  – 媒事 看新聞

埔里警分局 元宵節提燈踩街祈福晚會宣導預防犯罪 

埔里警分局 元宵節提燈踩街祈福晚會宣導預防犯罪 

【記者張良舜/埔里報導】
埔里鎮公所5日辦理元宵節提燈踩街祈福晚會,除了踩街活動,並在媽祖廟恆吉宮廣場舉行祈福晚會,埔里分局配合活動除了派員實施交通疏導管制外,也在媽祖廟恆吉宮廣場設立攤位宣導犯罪預防工作。

在活動現場之犯罪預防宣導攤位,員警及警察志工分送各類犯罪預防宣導文宣及宣導品,提醒民眾注意防竊(扒)、防搶、防詐騙,並透過有獎徵答贈送精美小禮物的方式,加深參與民眾對「假冒公務機關詐騙」、「投資詐騙」、「ATM解除分期付款」及最近的「全民領六千簡訊詐騙」等詐騙集團常用手法的印象,避免民眾遭騙達到教育的目的,並在熱鬧氣氛中與民眾共同歡度快樂的元宵節。

埔里分局表示,為保障每一位民眾的財產安全,藉由犯罪預防活動加強民眾的反詐騙意識,期望透過高密度的宣傳反詐騙資訊及關懷民眾相關積極作為,降低民眾被害機會、提高自我防衛能力,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同時也呼籲民眾多留意身旁可疑人、事、物,如有發現之可疑情事,請立即發打110報警,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