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外出迷途  興安警助全家團圓 – 媒事 看新聞

男子外出迷途  興安警助全家團圓

男子外出迷途  興安警助全家團圓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羅文銓及江季興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突然有一名老翁焦急的至派出所報案,稱其兒子當日上午外出離家後就失去聯繫,老翁於家裡附近苦尋無果,且兒子當日精神不濟也未攜帶手機出門,因擔心其安危,便前往嘉義縣中埔鄉轄內派出所報失蹤人口協尋,老翁猜測兒子有前來嘉義市區,專程前來興安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找。

 

警方了解案情後,根據老翁提供的相關特徵後,立即在轄內尋找並詢問附近路人,根據民眾所提供的線索,在警方細心的尋找下,在轄內興美路防汛道路駕訓班內,發現該名男子在駕訓班內遊蕩且神情略顯疲態,隨即上前關懷該名男子。

經員警細心詢問男子並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該男子從家中外出,想要到處逛逛,但由於未與家人告知及未攜帶手機出門,不知回家的方向,便隨意在附近遊蕩,所幸警方根據附近熱心的民眾所提供線索,找尋到該名男子;警方到場後,即先行駕駛巡邏車將該名男子載往派出所休息,並通知家屬至派出所辦理撤尋失蹤人口;男子家屬向警方表示,當日上午男子趁家人不在家時獨自外出,所幸警方尋獲男子並熱心協助返家,避免男子在外發生意外,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