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發現竊賊 跨洋報案請警協助 眼尖警瞥見慣竊秒破案 – 媒事 看新聞

人在國外發現竊賊 跨洋報案請警協助 眼尖警瞥見慣竊秒破案

人在國外發現竊賊 跨洋報案請警協助 眼尖警瞥見慣竊秒破案

(記者李麗華報導)高雄市小港警分局漢民派出所1日接獲一名人在國外的葉姓台主報案,稱其透過手機監視器,發現其所經營娃娃機店二度遭同一名身穿黃色上衣之男子,持器具撬開偷走零錢,警方立即調閱週邊監視器,發現為有多次竊盜前科的55歲葉姓慣竊所為,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位於小港區漢民路上的娃娃機店,店內機台零錢盒分別於9月29日7時及21時許,二度遭同一名身穿黃色上衣之男子持器具撬開偷走零錢,葉姓台主因尚未返台,損失金額未估,請求警方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週邊監視器,發現為有多次竊盜前科的葉姓慣竊所為,於112年10月2日1時許,巡邏員警行經小港區漢民路與二苓路口,一眼認出55歲葉姓竊嫌,上前盤查後將葉男帶返所調查。

警方表示,葉男到案後,深知法網難逃,坦承以螺絲起子撬開娃娃機機台零錢盒共2次,經警方深入詢問其身上零錢來源,葉嫌才供稱剛於小港區二苓路上某診所前,以相同手法竊取電動搖搖馬內的零錢盒,共計新台幣4000元,不料才到超商買完香菸,就被警方一眼認出而查獲。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葉姓台主目前雖人在國外,仍不斷配合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並即時通報警方協助查緝犯嫌,對警方的破案效率表達高度肯定。

身穿黃色上衣之男子,持器具撬開偷走零錢,警方立即調閱週邊監視器,發現為有多次竊盜前科的55歲葉姓慣竊所。(高雄市小港警分局提供))

 

這篇文章 人在國外發現竊賊 跨洋報案請警協助 眼尖警瞥見慣竊秒破案 最早出現於 很角色時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