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注意!台南大飯店草莓季給你最直擊心靈戀愛滋味 – 媒事 看新聞

草莓控注意!台南大飯店草莓季給你最直擊心靈戀愛滋味

草莓控注意!台南大飯店草莓季給你最直擊心靈戀愛滋味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草莓浪潮襲來了!草莓控冬天最期待的事!台南大飯店「戀愛了莓」推出草莓修多、草莓朱古力派、草莓庫利提拉米蘇、草莓奶酪共4款草莓甜點,讓您除了品嘗新鮮草莓甜美,還能體會戀愛各種滋味!   

本次「戀愛了莓」草莓皆選自大湖產地直送,想要品嘗草莓原始滋味一定不能錯過「草莓修多」,外表簡單大方草莓蛋糕,從外表到內餡都放滿草莓,就連夾層也吃得到草莓果肉,絕對是草莓控心動首選;「草莓朱古力派」採用70%純度朱古力搭配整顆草莓與手作甜派皮,苦甜交融口感讓您每一口都是黃金比例!   

另還有「草莓庫利提拉米蘇」,細緻綿密提拉米蘇與草莓慕斯打造出獨有濃郁香氣,搭配輕酸薄甜莓果庫利,讓您夢回年少心動那瞬間;老少咸宜「草莓奶酪」,使用純鮮乳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再淋上色澤紅艷且香氣集中的草莓醬,滑、嫩、香、純、濃集為一體,讓您買得安心、吃得開心!   

台南大飯店「戀愛了莓】」,4款甜點最低只要280元起,歡迎提前5天預訂,另因應春節假期,2/5~2/18不供應「草莓修多」、「草莓朱古力派」,想要體會直擊心靈戀愛滋味,現在就下單!心動連結:「https://reurl.cc/aLLbe7」,甜心專線:06-224988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