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迷途坐地休息 長竹警助老翁返家團圓 – 媒事 看新聞

外出迷途坐地休息 長竹警助老翁返家團圓

外出迷途坐地休息 長竹警助老翁返家團圓

〔News586/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葉子豪及黃宏裕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林森東路段,有民眾見1名老翁坐在其住家前的階梯上,擔心老翁迷途,所以報案請求警方到場協助,而於警方到達現場後,見老翁坐在民宅前的階梯上,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老翁向警方表示,他是外出要去附近的藥局,但卻一時忘記地址,而在林森東路上來回遊走,走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警方查詢老翁所述之藥局名稱,但在地圖上也找不到,不確定該藥局是否還存在,警方見老翁精神虛弱,且全身無力,站都站不穩,遂向老翁詢問其年籍資料,發現其住家就在附近,便協助將其載回家休息。

事後警方順利將老翁送返家,老翁及家屬十分感謝警方、熱心民眾的幫忙,避免老翁迷途而發生事故;另警方也向老翁家屬提醒要多注意老翁的狀況,如果發現老翁外出遲遲未歸等類似情形,可以撥打110報案或請求當地派出所協助,警方會立即派人到場關心及協助處理等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