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的聯合服務處在鳳山盛大成立 – 媒事 看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的聯合服務處在鳳山盛大成立

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的聯合服務處在鳳山盛大成立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的聯合服務處今(26)日在鳳山掛牌成立。李雅靜表示,與立委陳菁徽成立聯合服務處目的是要擴大服務量能、提升服務品質,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讓「1➕1大於2」,為鄉親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為鳳山爭取更多的建設。

陳菁徽、李雅靜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由陳菁徽、李雅靜主持,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北農董事長楊鎮浯、前議長曾麗燕、議員宋立彬等共同揭牌。鳳山區近60位里長、地方社團等皆到場祝賀。

陳菁徽表示,除了已經在左營成立服務處,也在市黨部與柯志恩、林倩綺立委成立聯合服務處,現更在鳳山與李雅靜議員成立聯合服務處,串連地方與中央的力量,全力為鄉親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黃昭順表示,樂見黨籍立委與議員通力合作,尤其全市人口最多的鳳山區,國民黨更需要實質扎根,爭取更多市民認同。她強調,國民黨下屆高雄市長候選人就是柯志恩,所有黨籍議員、立委提早佈局全力支持柯志恩,有信心2026成功取得高雄市長。

李雅靜指出,不管是鄉親服務或是爭取建設,非常多案件都涉及到中央部會,透過聯合服務處可以更快速、更直接的進行處理,讓服務量能最大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