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乘車出現陣痛 長榮警開道急援就醫 – 媒事 看新聞

孕婦乘車出現陣痛 長榮警開道急援就醫

孕婦乘車出現陣痛 長榮警開道急援就醫

〔焦點時報/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警員劉建佑、警員林采靜,日前執行深夜巡邏之際,巡經仁愛路一家24小時賣場前,遇有1名男子氣喘噓噓且神情慌張地招手朝警車位置跑來,2員警見狀靠近關心,該30歲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開車載同老婆,自台南來嘉義市區,途中未料懷有身孕的老婆喊說肚子出現頻繁的陣痛、出血可能是要生產了。

劉、林2員見情況危急,於是請林男趕緊坐到所駕駛附載待產的太太車上,立即透過駕駛巡邏警車鳴笛給予引導開道,至所指定的大雅路二段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爆閃警示燈的警車由民族路鳴笛引導林男駕駛附載待產的老婆車輛,還好當時正值夜深除了經過文化路口夜市人、車潮較多,其他路口車輛數較少,一路上經過了20個紅綠燈號誌路口。

當抵達聖馬爾定醫院急診室外,坐在警車副駕駛座的劉員趕緊下車向急診醫護人員告知林男太太就醫情況,醫院人員也隨即推送輔助輪椅靠近車旁,協助把待產的林男太太安全推行到急診室,交由醫護人員接手救護診療事宜;孕婦經醫師診斷評估母子均安全,並交由林男陪同其太太在醫院待產,見林男和待產的太太臉上面露安心,林男更是不斷地向員警道稱感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