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 警察局 新任分局長 聯合交接典禮 !

彰化縣 警察局 新任分局長 聯合交接典禮 !

11_1040727_01DSC_9269

(記者黃嘉雯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於104年7月27日15時在警察局六樓禮堂舉行彰化、鹿港等2個分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會中由周局長主持布達命令,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及各分局所轄地方民意代表等貴賓蒞臨共襄盛舉。 
  本次警察局異動人員均屬重要警職,內容如下: 
1.本縣警察局主任秘書林沐弘陞任本縣警察局副局長。 
2.雲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陳吉政陞任本縣警察局副局長。 
3.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楊輝寶榮調本縣警察局主任 
秘書。 
4.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長林文福榮調本縣彰化分局長。 
5.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長唐念舜榮調本縣鹿港分局 
長。 
6.副局長郭瑞權榮調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 
7.副局長郭士傑榮調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 
8.彰化分局長陳春周榮調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長。 
9.鹿港分局長潘錫輝榮調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長。 
  今天履任新職的都是警察局的重要幹部,除擁有高學歷、豐富的歷練,亦都相當幹練有為。周副縣長除到場恭賀新任副局長、主任秘書、分局長榮膺新職之外,並期勉新任人員就任後,能發揮所長,繼續為推動彰化縣治安維護工作而努力。 
  交接典禮主持人警察局周局長除感謝榮調之兩位郭副局長及彰化分局陳分局長、鹿港分局潘分局長對彰化治安的付出與奉獻外,亦期許新任副局長、主任秘書、分局長除應善盡警察職責,更應做好治安及交通維護的工作,營造一個良好的居住與投資環境,提供縣民最佳警政服務,並與縣政府執政團隊加強協調配合,帶領同仁共同努力,以創造更輝煌的治安成果,也希望分局的警察同仁能在新任分局長領導之下,克盡警察職責,全心全力投入本縣治安維護工作,共同為建立優質警政,營造安定、安寧、祥和的治安環境打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