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來到 台中忠信國小 演出雞城故事~福品創意 – 媒事 看新聞

紙風車劇團來到 台中忠信國小 演出雞城故事~福品創意

紙風車劇團來到 台中忠信國小 演出雞城故事~福品創意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紙風車劇團終於來到台中西區忠信國小了!10日晚上7時30分,立委黃國書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忠信國小演出─雞城故事,全程完全免費,參與來賓有西區區公所陳麗珠區長,明台高中董事高莉真等等,現場有保留300席給弱勢兒童,希望帶給小朋友歡樂仲夏夜。

IMG_0055 IMG_0063

IMG_0049IMG_0106

黃國書表示,此次,至少保留300席座位給衛福部中區兒童之家、特殊教育學生等弱勢孩童,他們因家庭變故、經濟弱勢或身心障礙等因素,鮮少有機會能參與類似戶外活動,當孩子們聽到能看紙風車表演,各個都十分興奮。

IMG_0032 IMG_0040

黃國書表示,2年前,紙風車劇團到南區信義國小演出後,獲得廣大的迴響與好評,大小朋友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讓他很感動,此次,他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希望可以再感動一次。

IMG_0073 IMG_0067

黃國書說,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希望藉由紙風車的露天劇場讓小朋友走出戶外遠離電視,給大小朋友一個難忘的仲夏夜回憶,同時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Back To Top